首 頁 最 新 消 息 專 欄 合 作 伙 伴 關 於 我 們 聯 絡 我 們
2010 毅虎
創作意念
藝術品
十二肖產品
活動
許誠毅
創作意念

這是一個很好玩的過程。老虎是種美麗的動物,牠身上的虎紋、頭和身軀的形狀和線條都有著一種獨特的氣質,給予我很多靈感我去做新的嘗試。我畫了一系列的草圖,由抽象到寫實的都有,並從那裡發展出去。我專注在勾劃毅虎的形體和輪廓,並反覆思考怎樣以一個靜態的造型來突顯猛虎的能量與氣勢。我心目中的毅虎性格充滿威嚴,老練、英勇而且活力澎湃。牠無時無刻看護著牠的獸群,是一個隨時準備好面對任何挑戰的偉大領袖。

 

許誠毅 -香港出生的著名動畫電影導演許誠毅,二十多年來專心致志推展動畫藝術,自1989年起已成為PDI/ DreamWorks的主力,他是史上收入最高的動畫電影,奧斯卡得獎巨片《史力加》、環球片場主題公園萬人迷《史力加‧四度空間》及《史力加2》之動畫總監。2007年,他獲授予《ShoWest年度風雲動畫導演》大獎。2008年,獲授予《世界傑出華人設計師》大獎。2009年,許誠毅更獲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授予《銅紫荊星章》。

 

 

ENGLISH   |  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