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頁 最 新 消 息 專 欄 合 作 伙 伴 關 於 我 們 聯 絡 我 們
2019 豕喆
創作意念
藝術品
十二肖產品
活動
劉小康
創作意念

國際著名設計師、藝術家、品牌大師,多年來一直帶領行業並積極推動香港發展成為亞洲設計之都,經常代表香港與國際城市進行設計交流與推廣合作,是推動香港設計創意產業發展的核心靈魂人物。 2014起策動深圳及香港兩地設計業界超過40個專業設計協會舉辦“深港設計雙年展”,推出橫跨多個設計界別的活動,成為深港合作的最佳標杆示範。

他所牽涉的範疇十分廣泛,包括品牌形象設計工程、地區文化研究、平面設計、包裝設計、市場和產品開發策略等。其公共藝術作品及雕塑創作亦於世界各地博物館珍藏,其中的代表作 《椅子戲》更於世界各地展出。個人獲獎超過300項,包括多個國際級重量專業大獎如“路易卡地亞卓越成就獎”、“Porsche Design創意動力大獎”、“亞洲最佳設計師獎”、“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”大獎及“iF設計獎”等,成就備受推崇。

ENGLISH   |   中文